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设计坑? (第1/1页)
嗯,我刚刚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要不要开设计坑。放P其实就是在发呆的藉口 因为每次看到别人设计的美美封面我就会手痒,但我是一个惯X拖稿的人,什麽都能拖,所以可能答应别人要做一个封面下个月成品才会出来。没有如果是你们的话我绝对会火速做好 哎我是一个做决定之前可以磨磨叽叽很久的人,什麽时候能改掉这个坏习惯!!!! 然後别问我为什麽凌晨五点在线上,不是太早起而是还没睡,夜猫子一枚。我只要在下午喝了大杯的50岚珍N晚上就不用睡了一切都是咖啡因的错 明天早上九点我还要补习…八点要起床,现在去睡的话也就两个小时吧 没关系够了,有咖啡因加持隔天一定是清醒到不想睡 不只N茶对我睡眠影响很大,就连晚上喝个可乐都能让我一路清醒到凌晨两点,反正有咖啡因的东西就行,不过我挺享受半夜时光的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萩原研二的绝密资料书写中 , 四死球 , 金主他有性瘾啊(1v1 h) , 【all霸】嘬嘬你的 , 白丁谈诗集第二册 (佛说白丁经)文学创作 , 极短篇小说集 , 神体炼道 , 小耶工(挨)作(cao)日记 , 壮汉们的雌堕时间 , 给meimei玩一下怎么了 , 【逆水寒】叶师兄的管教所 , 【排球少年】关於死亡的课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