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有必要觉得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(第1/1页)
由於学那麽多年日语,我有必要觉得: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我觉得那种人多半在想那个。 但是由於学得越多,我的心境就越开阔,就是喜欢去看各种没经过翻译的频道。 我觉得我这样没理那种人,大概是那种人自己觉得,我应该要有什麽反应。但是我却没有,就被断然觉得,我在泼她冷水了,而且我不喜欢去理没有意义的事,就让人家更加觉得被冷落了。 也好吧,乾脆向她诅咒的我变日本人,可以完全听不懂那些人讲什麽也好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起点男主捡到被玩坏的海棠美人 , 破晓 , 【主攻】搞凰灵感闪现处 , 默浅。札记。 , 【all恒】请别再流泪 R , 蛇缠 , 盼你蓦然回首 ( 重新连载 ) , 少管所的少年 , 种马文女主飞升后突然重生了 , 同居吧,老板!~ , 认识疯批男后天天挨艹 , 【海贼王】我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赏金猎人